close

周湯豪去年11月緊急住院進行「鼻中隔彎曲」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前幾天更到台中獻上元旦誇年演唱會。昨(5日)他在臉書上爆料,自己外出用餐錢帶不夠,謝謝老闆沒報警把他抓走,有網友還歪樓笑稱:「簽名拍照應該可以抵一餐了」!

周湯豪5日在臉書上發文:「我剛去吃紅油炒手,我一直以為我有五百塊,結果打開錢包,其實我只有一百塊...然後我又想辦法全身上下找出了六十塊,請問小明還需要付幾塊....不對!這不是同一個故事啦....我差了十塊,差點被抓走,謝謝沒有把我抓走....」

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簽名拍照應該可以抵一餐了」、「下次上網求救,就不會被抓走了」、「還好你是周湯豪,是別人的話應該在派出所了」、「下次打給我去幫忙付」;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討論到抄手的價格直呼:「重點是紅油抄手也太貴了...」,還有網友認為抄手破百紛紛猜測「是吃鼎泰豐的吧」。

周湯豪上餐廳吃飯錢帶不夠,網友紛紛歪樓,還問「重點是紅油抄手也太貴了...」。圖...
周湯豪上餐廳吃飯錢帶不夠,網友紛紛歪樓,還問「重點是紅油抄手也太貴了...」。圖/擷自周湯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被指叫囂耍特權 陶子哽咽「我什麼都沒做」
▪ 前華視總經理狀告華視 痛陳招標黑箱作業「我不服氣」
▪ 離婚後贍養費拿多少?小禎親公開真相
▪ 周杰倫擁多豪宅爆進軍房產 香港演出3度延期大賠1440萬
▪ 周湯豪吃飯帶不夠錢 老闆一暖舉網友全歪樓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151668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